熱銷與業績

熱銷建案 新板艾麗

建案介紹

新埔雙捷運絕版美地,最繁華的所在
【新板艾麗】雙捷運環伺,散步約600米即達板南線新埔站及環狀線新埔民生站,一站到新板特區,同步接軌國際時尚與五鐵共構的新板未來。【新板艾麗】也位於新埔最繁華的所在,陽明街、四維路、三猿美食商場、新埔捷運站前商圈….沿線銀行金融美食餐廳隨處可見。

近6000坪四維公園,板橋人最愛的森活
【新板艾麗】對望四維公園滿眼的綠意,新北市立圖書館四維分館位於公園內,運動跑步圖書閱覽動靜皆宜。

雙學區文德國小、新埔國中散步就到
【新板艾麗】鄰近文德國小、新埔國中、致理科技大學,純翠的環境、濃郁的學習氛圍,好的成長環境就是好房子的關鍵字!

20、23層凌空景觀宅,抬眼即是百萬夜景
白天對望四維公園大片的綠意樹海,夜晚觀賞新板特區彷彿紐約曼哈頓城的百萬夜景。別人奢望的視野,是您的日常景色。

飯店式精品大廳,百分百國際時尚美學
高檔義大利米洞石牆面、精緻大理石地板、手作曲線木質櫃台,讓您走進大廳即能感受高貴尊榮禮遇,還有多項豐富公設,在家就像在飯店渡假般。

通膨來快存房,2-3房即可入住
國際原物料上漲,許多民生物品悄悄漲價,深具遠見的雙北父母早已出動,為二代提早購屋置產,【新板艾麗】市中心雙捷運公園宅,稀有保值全新落成即可入住。

建案詳情:http://ni.sdm.tw

23/B5

二房-20~28坪 、三房-34~35 坪

2、3 房

229 車位

公共設施

  • 接待大廳
  • 健身房
  • 兒童遊戲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