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狂賀福榮首學,榮獲2019 中華建築金石獎『優良施工品質類首獎』

羅東首選,福容首學!果然不負眾望,以福容開發的匠藝職人精神,一舉奪得有台灣建築界奧斯卡之稱的2019中華建築金石獎『優良建築施工品質類  首獎  殊榮』讓已購客戶可以全心信賴,未來主人更以此為標竿,麗寶集團福容開發,以精湛施工技術,嚴謹施工品質,優質品牌的施工精神,將2019羅東首發建築代表作,完美呈現新古典雋永風格,家徽城堡經典永傳!


在羅東公正商圈地段,建築金石首獎社區,享受五星級飯店式管理,是多麼完美的夢想,有多少羨慕的眼光,6米文華迎賓主門廳,匯連文悅多功能交誼中心,大堂經理24小時恭候座駕;以全面領先,耐震6級抗17級強風,福容開發實現大地新工學。時間成就價值,城堡列柱歐風外觀,廊道空間朗闊大度,夜幕光影交織,立面變化韻律徵象,羅東第一美型豪邸,先建後售眼見為憑,高級品牌建案得以輕取,領略優質建築魅力就趁現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