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台電嘉興街都更案獲新進展 預計今年第一季順利招商

國家住都中心持續推動八大公辦都更案,其中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台電嘉興街都更案,將於今年第1季招商,而根據住都中心公布資料,嘉興街都更案基地面積約為0.51公頃,土地使用分區包括住三和商一,其中台電為最大的地主,約有50.25%產權,另外公有土地有9.01%,另外40.74%則由67名私地主分別持有,因此整合起來格外費工夫。

國家住都中心宣布,指標性的台北市大安區「嘉興街都更案」,歷經1年多的整合,已經取得95%的住戶支持,透過不斷的傾聽及溝通爭取住戶同意,讓這個推動逾六年的都更案,終於將邁出關鍵一步,最快可望在今年第1季,正式對外公告招商。

住都中心初步規劃,台電嘉興街案將採權利變換方式實施,全區由國家住都中心擔任實施者,採公開徵求投資人方式辦理,力拚2025年上半年完工、驗收並交屋,朝向優質住宅區發展,預計興建地下五層、地上17至19層集合住宅大樓。

住都中心表示,國家住都中心目前正為此案擘劃公益性導向的發展藍圖,希望點亮大安區東南角,為住戶打造出「安居、樂業、家興」的幸福家園,預計今年第一季,該案就能夠正式對外公開徵求出資人,順利招商,預估可望吸引31億元的投資金額,並且創造102億元的經濟產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