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正義國宅都更案預計2021年4月完工 商場力拼10月招商完成

「Diamond Towers」有最難整合的正義國宅都更案稱號,都更實施者龍麟建設董事長葉松年8日表示,他花了25年、前後共投入200億元,三大棟31層樓的摩天複合式建築群將在2021年4月完工,希望早日給原住戶交待,再創東區奇蹟。

正義國宅都更案歷時25年的整合開發,明年將以「Diamond Towers」完工面世,其中面積高達4,338坪的商場,將成為百貨業者的兵家必爭之地,目前該案起造人與商場招商皆由龍麟建設負責,三圓建設則負責全案興建。

緊臨台北市復興SOGO的「Diamond Towers」共計三棟,一到四樓將作商場使用,合計達4,338坪面積。葉松年指出,「Diamond Towers」是正義國宅都更案,許多住戶選擇分回商場,但對外招商部分已確定所有持分住戶皆委託龍麟建設,作為唯一對外的招商代表,甚至不排除多年後授權龍麟建設將不動產證券化。

葉松年表示,目前龍麟建設大股東為三圓建設,持股55%,葉松出持股45%。據悉,龍麟分回產權多集中在一~五樓精品商場,三圓分回多集中在樓上住宅。葉松年表示,未來住宅可售400多億元,每坪均價期待200萬以上,商場只租不賣,已簽下所有地主統一經營管理的授權書,攜手戴德梁行拚招商,目標十月招商完成。